司玟

祝您愉快。

荔枝一直不想理智:

某某某年夜饭大放送:

年终岁尾,静静回首

风雨同舟,欢聚离别

福启新岁,万事顺遂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

新年伊始,喜乐安宁

良辰吉日时时有,锦瑟年华岁岁拥

纵使人潮汹涌,光阴似箭,愿所有的驰骋最终都奔向团圆

2023年1月21日0时~2023年1月21日23时

24位老师集结做饭

我们一起过新年!

“老师们准备食材!”

“老师们准备做饭!”

“老师们准备储存!”

“老师们准备放饭!”


  

烟火起,照人间,举杯,敬此年

年夜饭即将放送:

  

第一棒.00:00 @kl来自鳄鱼星 

  《除夕情头》(图)

  春峰伊度

“维伊,我们来拍张照片吧!”

  

第二棒. 01:00 @暮商十六 

  《Six Feet Under》

  同峰同

在刘同三十岁生日这天,他的腕骨处出现了自己最好的兄弟的名字。

  

第三棒. 02:00 @琴酒 

  《相爱的人别做()》

  峰同

“刘同没有讳疾忌医,然而左凌峰似乎并不是个称职的医者。”

“可故事只会有一个结局,落子,无悔。”

  

第四棒. 03:00 @梦两 

  《只要彼此爱过一次》

  伊路同行

刘同忘了所有的一切,作为摆渡人再次与张维伊相遇。本能的帮张维伊而引出的灵魂有了自己的意识。分出的灵魂作为张维伊的二弟与张维伊产生的羁绊。

  

第五棒. 04:00 @就是随便一个名字而已 

  《生长痛》

  天伊无缝

像我一样被生长痛折磨得体无完肤。

  

第六棒. 05:00 @南析w 

  《新春时节》

  伊千凌一夜 

“祝在一千零一个平行世界里的我们,新年快乐。”

  

第七棒. 06:00 @遗迹岛 

  《他的味道》

  同峰

当岁月流逝,所有的东西都消失殆尽的时候,唯有空中飘荡的气味还恋恋不散,让往事历历在目。——普鲁斯特

  

第八棒. 07:00 @-w- 

  《别怕变老》

  春峰伊度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无论变成钻石,还是尘埃,我都爱你。”

“奔波的生活等到以后才能变,以后的日子我们每天都能见。”

  

第九棒. 08:00 @wren 

  《Hello,凌峰》

  同峰

左凌峰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他似乎忘记了些什么。但是他这一生上学工作结婚生子和和美美顺顺利利,好像什么也不缺。

  

第十棒. 09:00 @程途 

  《统统有什么坏心思呢》

  同峰

  统统有什么坏心思呢,统统只是想看谈恋爱罢了。

  

第十一棒. 10:00 @司玟 

  《我将在爱中死去》

  何乐不维

玫瑰盛开最旺盛的那一刻,也是她枯萎的开始。

没有心的死物才得永生。

  

第十二棒. 11:00 @桑杉 

  《爱的一万种方式》

  伊千凌一夜

如果我爱你,那么我有一万种方式来表达我爱你。

  

第十三棒. 12:00 @一壶云锦酒 

  《一时喜欢换余生欢喜》

  伊千凌一夜

临近过年,那么大一人说变小就真变成10cm小手办了,刘同心道:完了,这下彻底解释不清我真没拿神牌这事了。

  

第十四棒. 13:00 @请叫我面包脸 

  《匹诺曹会长鼻子》

  闫婉峰

是匹诺曹因为撒谎,所以长出了长长的鼻子。

  

第十五棒. 14:00 @浪人行歌 

  《模样》

  同维伊人

“一个人见到往日喜欢的人总是希望他和以前一模一样,可我不是。”

  

第十六棒. 15:00 @不见风雪 

  《电灯胆》

  伊千凌一夜  

你是我三十九度的风  风一样的梦。

  

第十七棒. 16:00 @江屿. 

  《别再心软了》

  伊路同行

“哪有持续千年的悲伤。”

“哪有持续千年的爱情。”

“我投‘有’一票。”

“投哪个,悲伤还是爱情?”

“悲伤的爱情。”

  

第十八棒. 17:00 @凤梨罐头™ 

  《旁观者清》

  同峰

左凌峰会逞强地装作一个成熟的大人,但刘同却能看到他有些任性的孩子气。

  

第十九棒. 18:00 @七颗糖 

  《我承认我真的吃醋了》

  同峰同

他希望能陪在刘同身边一辈子

哪怕,不是情侣。

  

第二十棒. 19:00 @啊啊啊阿渊啊 

  《如果重来》

  同峰

“如果重来一次,不要再和他有任何瓜葛。”

  

第二十一棒. 20:00 @嗯? 

  《天外来物》

  伊路同行

“我们来玩捉迷藏吧。”

  

第二十二棒. 21:00 @江遣盫 

  《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cb/偏春峰伊度

“原谅我用这种方式留住你,可我不想失去你。”

  

第二十三棒. 22:00 @俗客(高三摆烂版) 

  《孩子气的神》

  刘同水仙

若明若暗的火光里,他看见青年慢悠悠地从船头走来,身后是漫天星光,璀璨夺目。

是啊,天使往往高贵圣洁,可光明背后,必然是沉沉的黑暗。

  

第二十四棒. 23:00 @荔枝一直不想理智 

  《另一个存在的我》

  凌伊|伊凌

What can I do to keep you?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At last the shark returned to the bottom of the sea, and my words were always hidden in my heart.

(最后鲨鱼回到了海底,而我的话永远藏在心里)

  

随机掉落:@衡明213 

  《安息日》

  cb/同峰

有人离开,有人从梦里醒来。

  

  

烟花落,四季平,举杯,贺新岁

年夜饭大放送,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

评论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