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玟

祝您愉快。

【规则类怪谈】一张由■班传送过来的纸条

(一张纸条,夹在橱柜的缝隙里,字迹潦草却笔画规整)


不要相信你的同学!

不要相信他们,他们都不是你的同学了,他们是■■的!我在■■里,■■的人要取代你们,他们会带你去图书馆、让你睡午觉,他们还会带你去上活动课!不要相信他们,他们都是怪物,会把你带到■■的怪物!

他们怎么会来到这里…他们不属于5班……■■不属于5班……

可是他们能到5班,他们8:50才上课,19:15才放学,比5班晚了一个半小时,这太怪了不这很正常就应该这样子(这行字歪歪扭扭)

我去过■■图书馆了,还有大课间活动。可是我没办法回去,我分明看见他们在图书馆消失的。

我是被他们带到■■的,我……我是……我记不清,我记不清他们是怎么把我带来的……他们……

有人跟我长得一样     

四楼 他们带我去四楼

(划痕凌乱,完全看不出写了什么,甚至把纸划破了)

不要相信同学!

不要相信 我 (非常潦草)




亲爱的同学  我刚刚都是开玩笑的  我们都是同学啊  当然要相互信任互帮互助了  偷偷告诉你  四楼藏了很多好玩的东西  非常好玩  中考结束就没机会 趁还有时间  你一定要去看看哦(歪歪扭扭)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