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玟

祝您愉快。

⭐【GB乙游】现代组

你今天早晨是被闹铃吵醒的。

 

富二代的生活平平无奇,无非是广交朋友、吃喝玩乐,有兴趣就拿着零花钱去给喜欢的项目公司投投资。

 

之前你也是投资过几家公司的,不过投得钱不多、股份不多,盈盈亏亏,没有赔钱,但也赚得有限。

 

跟这次的不一样。

 

这次的项目你都是几百万几百万地往里扔钱的,不仅投入多,风险也大得要命。

 

可谁能拒绝投资时光机呢?

谁能拒绝一台以前只在动画片和未来类电影里见过的时光机呢?

 

你反正是拒绝不了。

 

但事实上,投资一个项目绝不是一时兴起就能完成的东西。以前你都不是大股东,股东会摸摸鱼倒也无关紧要,但这次的股东会,你作为最大控股人肯定是不能缺席。

 

早晨九点起床并算不上早,但对于昨天夜里熬了个夜的你来说,还是让你困得只能靠咖啡续命。

 

你精神涣散地飘到开会公司楼下商场的咖啡店里,在美式和拿铁里犹豫了一阵儿,还是为了减少自己一头倒在会议室里这种惨剧出现的可能性,放弃了口感。

 

咖啡杯外的水珠淌到手上,冷得冻手。一大口冰美式滑过舌尖和喉咙的瞬间,你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你站在咖啡店里看了看门外,看见一个朝咖啡店走来的人影朝你笑了笑。

 

价格上万的Prada西装版型、剪裁都很漂亮,正经而郑重的深色西装,却特意突显了腰身,把来人的身材勾勒得几位涩情。

 

你脑子愣了几秒,才从庞大的人物库里想起眼前人的名字。

 

陆焕青

陆家公司的CEO,时光机项目大数额投资的大股东之一。

 

实在不怪你记性不好,商场上的人太多、太乱,你与这位陆总只见过寥寥几面,能想起全名都算是你记忆力超群。

 

“陆总,巧啊。”你笑着朝他扬了扬头,当做打了个招呼,“我请你一杯?喝什么?”

 

陆焕青朝你笑了一下,也没有推辞:“热牛奶就好了,谢谢。”

 

你有点惊讶,却看见他坐下来时手下意识地揉了揉肚子。

 

成年人的世界总是不容易的。陆焕青做到今天这个位置,怕是天天应酬喝酒都能喝饱。

 

你在心里对他表示了几分同情,在把热牛奶递给他的时候甚至给他拿了两包糖。

 

他抬眼看你,隔着一层镜片都能隐隐看见那双眼睛里汹涌而翻滚着柔情的潋滟眸光,竟平白无故让你觉出几分媚态。

 

“今天中午,赏光让我把这杯牛奶请回来?”

 

“10点才开始,不知道几点结束呢。多谢陆总一番好心。”你叹了口气,“我下午还有事,不耽误陆总时间了。”

 

这倒是没说谎,下午你确实有事儿,只不过不是公事,朋友拉你去新开的SM会所凑个热闹而已。

 

工作开会真是这世上最劳神伤心的事情,甚至没有之一。时光机项目的研发争议很大,公关和律师顾问都是公司必须谨慎选择的重要部分。

 

你心里倒是有个很合适的人选。

 

凌绪清

你家族公司的法律顾问

 

你承认,你在SM会所时确实还在想着这件事,但你完全没想到你能在SM会所看到你心目中担任法律顾问的最佳人选。

 

你在公司见过他很多次,他坐在转椅上,神情淡漠,偏生了一双桃花眼,笑意里藏着讥讽和不屑。

 

而他现在跪在地上,跪得优雅标准,温顺地抬起头的样子像是欧洲古代被贵族一手调教出的顶级性奴。他唇瓣被自己咬得殷红,眼尾也染上绯色,与会所里其他的服从者并无区别。

 

你在转头打算当做什么都没看到之际,突然瞥见他眼底的挑衅。不针对任何一个人,是从骨子里带出来的倨傲和轻蔑。

 

凌绪清这样的人,也会被驯服么?

 

酒杯与桌面相碰的脆响唤回了你的注意力,你若无其事地朝朋友道谢,几口喝完了杯中的酒。

 

一杯鸡尾酒而已,不至于让你喝醉,不过是一个大家都心知肚明的说辞,你朝朋友简单告了个别就走了,临走前鬼使神差地又往凌绪清的位置回头看了。

 

不久前在他面前的s已经离开了。他背对着你站在那里,指节握住一杯威士忌,又是那副薄情而矜贵的样子。

 

回家的时候,天色已晚。仰头就是一片乌漆墨黑的夜空,星子如尘,细碎而难以用肉眼观测。

 

你顺着延绵的路灯回家,吃了个夜宵,洗完澡换完睡衣,终于得以在凌晨一点前把自己扔进柔软的床上。

 

睡觉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你无意识地蹭了蹭枕头,把自己窝进被子里,在脑海里祝自己好梦。

 

好梦确实是个好梦。

 

你第二天早上揉着眼睛起来时顺带打了个哈欠,心不在焉地想着晚上的那个梦。

 

那是个很熟悉的场景,应该是一个你去过的酒吧,台上的rapper嗓子了得,唱完了你的整个梦。

 

你只记得那个歌手的嗓音是好听的,却连唱的是什么歌都不记得,更妄谈想起这究竟是哪个酒吧。

 

你在床上坐了几分钟,把梦里想得起来的细节通通过了一遍。

 

那个rapper应该很年轻,高街的服装风格,耳朵上一连串的耳饰在酒吧的灯光泛着光,拽得像是下一秒就能拿着麦克风跟人干架……

好像是个酷盖帅哥。

 

你倒也不指望自己能都想起来,根据一个梦境残留的记忆能想起这些已经不容易,你的心情很是不错。

 

电话铃响的时候,你正在吃早饭,看见来电人的位置显示的是凌绪清时,你的大脑空白了三秒,莫名觉得有些尴尬。

 

“大小姐,时光机项目现在需要实验者,他们希望是一位熟悉项目并能准确给予反馈的实验者。”

 

“嗯。”你叉起一块面包,懒洋洋地,“找不到实验者?”

 

“实验风险很大,群众对此并不持支持态度,没有百分之90的成功率,暴露在媒体面前不利于公司进展。”凌绪清停顿了一下,“大小姐,我不建议您成为实验者。”

 

“我自己会看着办。”

说完,你就挂了电话。

 

陆焕青大概也收到了成为志愿者邀请的消息,给你发了邮件问你需不需要他的陪同。

 

 

 

【你选择____________】

A.拒绝成为时光机项目的志愿者 

B.一个人成为志愿者 

C.答应陆焕青的邀请,和他一起成为志愿者 

评论(44)

热度(149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